星星的尾巴

【凹凸世界】起床社开了家游乐园

*全员粮食向,没有真人出现请注意

*第一季产物,ooc警告

*微量丹秋,安雷安,瑞金成分有

*接受的话就请>>>


————————————————


1L楼主

旁友们,你们都去了七创社爸爸新开的那个凹凸游乐园了吗!嗦嗦感想吧!【bgm: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我先来!虽然当时只是路过但能感觉到爸爸简直业界良心!娃娃不要太好抓!裁判球我看场里几乎人手一个hhh

2L

楼主是傻白甜呢(smile)

3L

嗯,傻白甜吧(笑容中透露着疲惫.jpg)

4L楼主

诶诶诶我说错了什么吗?!

5L

给可爱的小楼主科普一下,裁判球娃娃机是特殊机,抓十次普通娃娃就能去抓一次裁判球。裁判球确实是非常好抓,基本上三次就能抓到吧。

——然而园里的孩子们手上只有裁判球呢

6L

别说了【笑出强大.jpg】

我抓了一袋子的裁判球回来,我妈还以为我把娃娃机给砸了……

7L

唉同乐同乐,我也……

港真官爸很用心,抱枕是我见过的填料最多的没有之一,然而抓不上来(窒息前一秒的微笑.jpg)抓手简直像自带滑板鞋一样只能摩擦摩擦(手动再见)凭我十年娃娃机经验我敢说这个抓力让我抓挂件我能抓十个!

8L

是啊我心水那个格瑞抱枕超久了!爸爸通贩抢不到,游乐园一开我就冲进去,就为了抱枕娃娃机……结果砸了快两百都抓不到QAQ

9L

哇楼上你有点非诶……我砸了八十就能出货了

10L

是吗?可能我和抱枕命中无缘吧QAQ

11L

说真的娃娃机简直是七创社恶趣味之大成,我想夹个秋姐根本抓不到,只能一点点怼

以及手柄旁边有一个小小的显示屏,秋姐会随着位置的变化换表情,快要掉下去的时候会拼命敲屏幕,做出QAQ的表情。(这个设计真的我要疯狂吐槽,对着这样的秋姐谁能下手?!!

12L

然而起床社,你大爷,爱玩玩,不玩滚

13L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微笑)

每天怼一怼,生活更健康

你们不觉得看秋姐惊慌的小表情很可爱吗

14L

不觉得【我常因为不够变态而与你们格格不入.jpg】

15L

我朋友秋姐真爱粉,上次我们一起去的时候在娃娃机砸了大概五百左右吧,真的怼了一个下去。过场动画是突然出现的丹哥为了保护秋姐自己跳下去了!晃晃悠悠地落到下面的小框子里。秋姐表情简直不忍看Orz

然后我们从出口真的掏出来一只死鱼眼丹哥……

fine

去找工作人员小哥哥的理论的时候他变魔术一样又推了一个机子出来,说是隐藏福利,限量版秋姐……想要直接换秋姐也可以但是就只有日常版换而且不能开隐藏,所以我们还是开了……嗯你们应该也猜到了,要把丹哥怼下去,他比秋姐高比秋姐重,难度大概是两倍吧(smile),一直被怼小屏幕上的丹哥也不会QAQ,但是会蜜汁微笑……不知道为什么经常会感到后颈一凉,所以我们是换着上的……

最后为了赎罪迅速的抓了一个秋姐陪丹哥……总共花了一千多吧,但手办质量超棒!对得起这价格!摆好姿势还能看到秋姐和丹哥抱一起!

16L

【突然心动.jpg】

17L

给10楼出个主意,你可以去找官爸哭!把自己的消费记录拿出来,去拼命敲【凹凸世界反斗城】这个官博!官爸心很软的啦,查清楚你确实没出货的话会给补偿。上次我基友砸了1k没出货(连裁判球也没有)被气到一边打官爸电话一边哭,招待小哥都被吓到了hhh最后她收到了官爸送的盒蛋四件套和前五的抱枕……还有那个接她电话的招待小哥……

18L

我还以为11楼是温暖人心的知乎姐姐,万万没想到最后画风突转。

【我一脚踢翻这碗狗粮.jpg】

19L

说实话1k多没出货是真的非常惨了,毕竟娃娃机五块一次,11L基友砸那么多不仅需要money还需要惊人的耐心和毅力……她大概是在园里站了一天吧……

20L

回楼上,我基友买的是三天的套票,第一天早上六点起来往园里赶,抓一天娃娃,直接在凹凸的休息区睡,第二第三天再去玩各种项目……抓娃娃的支出还算小的,她包括门票的各种消费加起来大概都上万了。

【战利品.jpg】

她应该是把园里的周边除了娃娃机限定都买了一遍,堆了一房间吧。小哥给她送补偿的时候都被吓到了。最后因为她一个人搬不动那么多周边官爸还派了个搬运船送她(是小哥开哦),现在想想他们两大概就是那时候勾搭上的吧……

21L

【贫穷使我蒙蔽了双眼.jpg】

22L

【嫉妒使我蒙蔽了双眼.jpg】

23L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搬运船吗?那个不是游乐项目吗?!

24L

不是啊搬运船只是普通的园区交通工具啊!

25L

什么我第一次听说搬运船是交通工具?!那不是高级过山车吗?!

26L

什么原来搬运船是交通工具!难怪攻略里面说一进景区就最好排队去坐搬运船进场……然而我晕过山车没这个胆,硬生生走了半小时QAQ

27L

搬运船真的是实力劝退。我还记得园区指南上那重复了三遍的“一定要系好安全带”的警告……嗯……我基友作死,他没系,被甩出去了……

——砸到了前挡风玻璃,看起来好痛。

28L

其实前挡风玻璃是橡胶做的啦,估计官爸也料到了大家的作死之心,又不是每一个都像金那样骨骼清奇能毫发无伤(来自被甩出去的人的前线报告)

——今天的挡风玻璃也非常干净!

29L

诶……你们没有和搬运人大叔聊过天吗?大叔很可爱的,你和他说受不了的话他会开慢速模式呀。聊的开心还会悄悄告诉你暗号,在嚎哭地穴是可以靠暗号进场的!工作人员会直接把你带到主控室让你去折腾那些可怜的参赛者嘿嘿嘿

30L

完全不知道……大叔不是普通npc吗吗吗吗吗……

31L

完全不知道……飞船难道不是自动驾驶吗……

32L

完全不知道……我终于理解为什么官爸要在指南上写“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了……

33L

喵的我还以为嚎哭地穴就是个普通的带定向越野的迷宫,没想到还有人控制机关啊啊啊——我是被不知道谁放出来的龙蜥坑死的!气死我了我离石板只差一步!

34L

楼上还能走到石板哪里已经很好了,我一进门就直接进沼泽还中了目盲术,没两分钟就出来了(耸肩)

35L

楼上上在无防备的情况下居然还能找到石板简直直觉满分,我们恨不得给石板加一百个忽略咒,绞尽脑汁地把你们赶出中心区也是很累的……

36L

没去过嚎哭地穴的举手提问,石板是什么,很重要吗?

37L

楼上孩子好好看动画啊,石板就是主控中心,如果参赛者拿到石板是可以控制整个迷宫的……通过暗号进入的主控室最多只能算外围,石板才是真正的内围。

所以说谁拿到石板谁就能疯狂刷分,分分钟大赛前十也不是不可能。

38L

萌新一脸懵逼,感觉自己像是没去过凹凸游乐园……大赛是什么?积分又是什么?排行榜又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啊?!

39L

hhh摸摸小萌新,凹凸游乐园本来就有两种玩法啦。官方说法是观光模式和大赛模式,我们一般是说npc和玩家模式。

npc模式(观光)就是字面意思,看看风景抓抓娃娃体验一下游乐项目,玩家不会对npc出手的。

玩家(大赛)模式就是完全仿真凹凸大赛,可以靠刷怪和揍人(划掉)提升等级和获取积分,官爸说如果大赛排名靠前的话会有神秘奖品哦( ̄▽ ̄)

40L

虽然理论上说不会对npc造成影响但其实还是会有的,比如上次在地穴发生的那场战斗……

控制石板的家伙和主控室那群人打到最后开始乱放机关,结果一群npc就直接被丢出去了。

同情一下28L,正常来说npc都是能在里面呆够一小时的,你应该是被波及了。

41L

天哪心疼极了,峡谷的队我记得要排4小时来着

42L

我是28L,哇原来我这么不幸啊(挠头),不过我感觉还好啦,因为刚出峡谷就碰到了格瑞!还有金!他们两个超可爱~

【合照.jpg】

43L

【尖叫.jpg】散发瑞和面具金!我从没见过的怪盗paro!

天哪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呜呜呜我碰到妖怪金和妖怪格瑞三次了都没抓到怪盗paro的瑞金呜呜呜,好羡慕姑娘QAQ

44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jpg】

楼上那个卖惨的请考虑一下我们这些一个都没有碰见过的人的心情?(笑不出来)我一度怀疑凹凸游乐园里面根本就没有刷新出安雷瑞金丹秋凯幻嘉德罗斯

45L

楼上cp倾向和关注点都很明显啊(拍肩)雷安对家和你握握手

46L

回握回握

47L

悲伤地表示今天本命魔咒也很好的发挥了作用,我跟着艾比小姐逛了整整一圈都没看到安哥,后来才知道他跑去和雷狮打架了……

哦,原来是在打架,大晚上的,那个声光效果,我还以为游乐园在放烟花

【努力微笑.jpg】【笑不出来.jpg】

48L

在医务室的表示不用羡慕,现场撤离不及时擦伤三个骨折两个差点没命一个。我是那个差点没命的,生生被老大一锤砸出内出血

【老子很坚强不需要抱抱】

49L

所以说园区的先见之明就是进园必签免责协议

50L

47楼姑娘估计是碰上黑道版了,港真黑道版的杀伤力太tm强了,手持火箭炮分分钟上天。还是女体版的小姐姐又软又可爱。上次逗安姐居然看到了脸红嘿嘿嘿

……虽然五分钟后被雷姐一锤爆头

51L

官爸那迷一样的coser,掉落是迷战斗力也是迷。学学迪X尼爸爸定点投放不好吗,我只想和老大照张相不想玩大逃杀。

港真,为什么凹凸游乐园里面不放官设反而放各种同人设啊(虽然也很好看就是了),

一点官方的感觉都没有啊!

52L

官爸的心思你别猜(微笑)

作为最早的体验员之一,我要先槽……那里面的,人偶演员。

说实话大家都很敬业啦,然而我看到烈斩从寒冰湖里垂死病中惊坐起只能联想到鬼片(手动再见),吓得我差点没蹦旁边金发小哥身上去(结果转头一看他和另一个银小哥哥搂在一起还抖抖抖,emmmm,祝69)。然鹅万万没想到烈斩是最正常的一个,我还看到蹦蹦哒哒追小女孩儿的铁角兽,和流焱抢雷神之锤的凝晶(?),把自己挂树上下不来的矢量,凭借官爸的力量浮着的星月刃,还有会抱女孩子小腿的斯巴达小队?港真要不是有义工身份牌我就要打电话给警察叔叔了好吗?!

官爸你有这个闲情逸致搞写实派武器拟人你倒是召唤几个金格瑞紫堂幻凯莉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鬼狐天冲小黑洞丹尼尔秋啊?我想看真人!!!我要看瑞金打啵!我要看安雷互撩!要看凯莉大佬搞事!

md越写越气,要不是官爹我分分钟就是素质十二连。

幸好最后百名体验员联名投诉(有我一个),要不然你们现在看到的就是斩头搞基而不是瑞金大法好了

53L

谢大佬【向大佬低头.jpg】

54L

谢大佬【向大佬递头.jpg】

55L

之前也有人问过官爸为什么只在游乐园放出同人paro搞事,官爸说原著pa是神秘惊喜等你来发现。

【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说.jpg】

56L

摸摸楼上的头,官爸搞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喝口1k积分的茶冷静一下】

57L

爬楼看的我目瞪口呆,仿佛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凹凸游乐园隐藏设这么多的吗?!

是我太甜太天真,我还是回去打我的地鼠好了。

58L

说起打地鼠……

这玩意和那个海盗的宝箱一样坑爹啊,姑娘是怎么坚持下去的?

59L

就……正常的……打啊……

60L

反正我是没有那个胆,佩服楼上。

地鼠是每个人的萌版团子也就算了,官爸居然还让演员给自己配打击语音……

我听见嘉德罗斯的“渣渣,想死吗?!”膝盖一软差点跪下去。

61L

啊呀,那个我觉得还好啦。

顺便说一下,格瑞大大的语音是“我会斩断你!”;雷狮的语音是“想干一架吗?(威胁的低音)”;安哥的语音是“到此为止吧(怒音)”;金是“吃我矢量箭头!”

隐藏版是丹哥的“代行神旨!”和秋姐的“滚!”

据说还有超隐藏版的维德安特银爵小黑洞……但是我没有打出来Orz手指被电麻了,打雷狮的时候他真的会放电!虽然就是那种恶作剧式的小静电,但还是很疼QAQ

62L

摸摸楼上姑娘,补充说其实还有紫堂幻和凯莉的,但是一个只有“嗷”一个只有“哼”存在感略弱。

63L

再补充还有超超隐藏版,包括各家家主和神使,敢打的话就直接黑屏哦(微笑)

64L

???那还怎么玩?静静地看他们表演?

65L

官爸说有正确触发的话甚至能获得创世神资格,园区的所有周边任你挑,答案就在动画中哦~

66L

第三季不是没完结……吗?

67L

是的,所以至今没有通关攻略哦~

68L

天哪姑娘们真勇敢,那个地鼠机在我们眼里都是“禁忌の存在”,最多就是投个币看看团子冒出来,打是绝对不敢下手的

悄悄说,据说打大佬们还会让人走背运。

69L

哦难怪我觉得最近这几天特别倒霉,前天39度高烧昨天差点被车撞今天走路上一花盆砸头上,好痛,刚刚去医院缠完纱布回来。

70L

摸摸姑娘,要好好休息呀,还有赶紧去买个官周放家里供着!消消大佬们的怒气!

(我看最近的手帐本就不错

71L

好的我这就去下单然后回床上躺着!谢谢姑娘的关心www

72L

起床社的套路你别猜。

那个“海盗的宝箱”的游戏规则我到现在都没弄懂。

感觉就是一个疯狂吞币的无底洞,连配音都没,只有谷歌娘告诉你“雷狮抢走了你的财宝”。

我知道了谢谢请不要一遍又一遍的告诉我好吗【黑金的微笑.jpg】

73L

其实它就是推币机的坑人版,凹凸游乐园攻略里把它列为第一坑的游戏,官爸圈钱专用(划掉)

每一次你成功推下一个币你都有一次抽奖机会,还记得那个机器底面的屏幕上的宝箱吗?你成功一次它就会随机开启一个,你就能获得里面的奖品。

但是大部分时候都是空的。

(雷狮居然这么穷的吗?)

它坑爹的另一点在于它的出口设计的特别隐秘,不在正面在侧面,还有层厚实的黑布挡着。很多姑娘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得了奖品,以为被吞币后就这么走了,看了攻略才悔不当初。

74L

我倒觉得还好?我就抽了两次,一次送了海盗船模型一次送了凝晶流焱模型。

海盗船很正常,巴掌大一个。但安哥的武器做的那叫一个写实和还原。我后来背着这两柄剑游荡的时候无数人以为我是coser。

——不是每一个背着双剑的褐毛娘都是安哥女体好吗?

75L

什么那个箱子里还有那种东西?!

挖槽我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猜想……

76L

是嫁妆!

77L

是聘礼!

78L

我插一句,有姑娘在宝箱里捞到了小马宝莉。也很大,半人高。

79L

梦想中的海盗船?

海盗的战利品?

没有送出的生日礼物?

80L

楼上分析大佬,respect

81L

没人说那个变态海盗船吗?

号称完全模拟海盗团战斗环境,一边激情摇晃一边燃情射击,给你7D体验。

反正对方船只我就没有打中过,倒是有一次被对面喷了一脸水。

82L

啊是那个头对头的海盗船,如果同时打中对方就可以一辈子在一起哦。

83L

在爱情开始之前好感度就已经到负值了吧(手动再见),那个水枪的冲击力简直了,当时感觉自己脑震荡了,幸好只是心理作用,下来缓了半小时才好。

要不是那个来道歉的小哥蛮可爱的老娘分分钟问候他全家。

84L

然鹅我已经嗅到了狗粮的气息(闻闻楼上)

85L

看在还没有在一起的份上先放楼上上一码。


……


100L

雾草……

101L

卧槽……

1022L

我啊啊啊啊啊——

103L

发、发生了神马?!(惊慌失措)

104L

指路官方微博!!!

105L

我复制了!

@七创社:新春sp!让我们和大家一起,用热情送别寒冬!@凹凸世界游乐园,特别联动活动预告!目前可以公布的情报:神秘嘉宾扮演的参赛者将在园内刷新!敬请期待~

106L

我我我我我手指都在抖,激动的手癌好几次。金!格瑞!凯莉!紫堂!全转发阵容!

天哪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现在就去退掉去新加坡的机票QAQQQQQ

107L

现在安哥和雷总也转了!

108L

丹尼尔!秋!维德!安特!

这种彩皮超稀有都出现了!

109L

@凹凸世界游乐园: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但是乐园接待能力有限,为了让每一个客人得到最好的接待,我们需要采取一点小小的措施,十分抱歉!

请诸位移步【链接】,为参赛资格而战!


我就知道……又双叒叕抢票

110L

我对自己手速不抱希望但是也要试一试QAQ

这个全明星阵容太恐怖了,这辈子估计都看不到第二次……

111L

抢不到票的粉不用担心!已经有姑娘去磨官爸了!官爸说这个会成为定番!

但是全明星上阵还是只有这么一次啊摔!

112L

按官爸的尿性估计还是随机刷新,这个时候又是欧皇和非酋的决战时刻。

从今天起,一天洗三次脸,学雷锋做好事,我愿网络不卡,欧气爆发(诚心诚意)

113L

票,没有的,不存在的(冷漠脸)

114L

新情报放出!

@凹凸世界游乐园:本次活动的NPC分为固定、移动、还有隐藏版,请大家擦亮自己的眼睛,更多乐趣等你来发现!

115L

我不想发现更多乐趣(面无表情),我只想知道@凹凸世界游乐园@凹凸世界游乐园@凹凸世界游乐园 什么时候开票

116L

楼上,

@凹凸世界游乐园:明天晚上8点半第一批放票开始!

决一死战吧!

117L

抢票面前无姐妹,抢到票我叫你爹!

118L楼主

我已经叫了7个人就等明晚了!民那桑!明天见!


——End——

评论
热度(6)

© 星星的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