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尾巴

【安雷】拜托了,安哥!(下)

*拜托了,冰箱paro,安雷双艺人设定

*论坛体

*ooc如山,私设成堆

*迟到的七夕快乐

*接受的话就请>>>

————————————————————————

133L楼主

报告组织楼主在小区里跑了两圈肥来啦!接下来会和亲友一起给大家文字直播~

雷总出来啦出来啦!也是凹凸世界的造型!黑色紧身衣prpr,还扛着那把雷神之锤!爆炸!

【雷总瞟镜头.jpg】

【雷总挑眉笑.jpg】

【雷总wink .gif】

啊这个男人,他怎么那么能撩啊,我死了。

134L

节目组还没完!卡米尔过去了!捧着个华丽丽的盒子!

——红披风!滚金边的红披风!

雷总把披风一甩给披上了,径直向前往那个试吃员专用椅一坐!左腿往右腿一架!气场——!!!

是哪位工作人员选的红丝绒椅子我谢谢他全家啊啊啊啊啊!!!

135L

楼上冷静啊!!!

136L

冷静不了啊!

你们还有谁记得安哥早上晨练穿的衣服吗?有妹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137L

有!!!太有了!!!

——这种被正主抓着塞糖的感觉,我痛哭流涕,死而无憾

138L

这何止是塞糖啊这是掰开你的嘴往里面灌糖浆啊啊啊啊

139L

然而他们俩下一秒就开始互怼

140L

……

【一点都不意外呢.jpg】

141L

抬头看了眼版头,嗯,熟悉的安雷熟悉的画风。

不愧是正主,相爱相杀这波操作我给满分

142L楼主

安哥:“雷狮你装够了就好好坐着别给节目组添麻烦。”

雷总:“我爱怎么坐怎么坐。安迷修你是我妈吗管的这么宽?”

安哥:“你的母亲让我监督你的生活习惯谢谢。”

雷总:“这不叫生活习惯,(挑眉)这叫身为艺人的职业素养。”

安哥:“所以你的职业素养就是装(微笑)吗。”

瑞哥:“下面让我们来感谢本期活动的赞助商鬼天盟集团……”

——不愧是格瑞大佬,操作就是骚。

143L

楼主你的关注点在什么奇怪的地方啊(捂脸)

安哥全程都没有说脏字呢,为自带消音点赞!不愧是国民骑士!

144L

国民骑士是什么鬼啦还是第一次听这种说法【黑人问号.jpg】

重点是安哥在瑞总说完那个无奈的叹气吧,蜜汁宠溺啊?(看重播的妹子可以试试把声音调大,安哥的叹气还是蛮明显的!)

145L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你的母亲让我监督你的生活习惯”吗?!!

画重点,“母亲”!!!

这是见过家长的节奏啊!!!

146L楼主

安哥接下来有解释说是在片场通过电话,不是真的去拜访啦。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见家长了,我不听我不听,祝二位新人性福!

147L

hhh楼主妹子可爱死了

理智啊朋友们,毕竟是rps,这已经是一大步啦,各位还是注意情绪不要给自家招黑哦!

148L

收到!

149L

知道啦!大家都是好妹子!不会给我安找事的!

150L

弱弱地说这里还有男粉……

151L

哇摸摸楼上的汉子!你也很棒哦!

152L

你们安粉真是画风清奇,外面因为两正主互动撕得天昏地暗,结果一看帮你家撕的都是路人……【社会社会.jpg】

153L

楼上莫非同为雷粉?

154L

是啊老子雷粉,我家蒸煮宇宙最帅。

155L

哦哦和对家握握手!

其实一开始大家都很有战斗力的啦,毕竟都是各个圈混出来的(安圈大佬还是很多的),但是后来心疼我家正主,所以慢慢就进入养老模式了……

撕逼不如吹安,吹安使我快乐。

156L

撕逼不如吹安,吹安使我快乐。+1

157L

撕逼不如吹安,吹安使我快乐。+2

158L

撕逼不如吹安,吹安使我快乐。+10086

159L

咋一看还以为自己进了鬼天盟,你们安圈画风真是变幻莫测。

毕竟会亲自下场劝架的大概也就你安一个,撕的时候大概都会尬死吧。

160L

……是的。

我还记得去年为了安哥送雷总的生日礼物和对家loli粉撕逼(你安送这么廉价的礼物是不是看不起我们雷<<

“亲爱的小姐们,请不要为此而大动肝火。这确实是我的错误,我会对雷狮做出补偿的,请原谅。”

雷总秒转,“虽然我不知道你错哪里了但补偿我接受了。”(?)

——这种,同时被两家正主围观的羞耻感和让自家正主道歉的愧疚感……

161L

重点明明是正主关系辣么好粉丝却撕的那么欢好伐?打那以后我看外圈的安粉雷粉撕逼都淡定了。

正主没发话呢,吵什么吵?

162L

hhh雷总还时不时来波清粉行动也是醉。

163L

唉我懂我懂,为什么雷总人设这么苏loli粉这么少?

——大概都是被他自己怼走的吧。

164L

“有课的就去上课,要上学的就去上学,要是让我知道你是逃课出来的我第一个打断你的腿让佩利把你抬回家。”

“元素周期表背完了吗?数学卷做完了吗?整天在网上搞事你怎么不上天呢?”

——啊这个男人,他怎么这么帅!这么苏!这么好!

165L

……你们雷粉的粉丝滤镜大概有80米厚吧。

166L

啧啧啧,彼此彼此。

167L楼主

楼上感觉好微妙啊……蜜汁cp感?

168L

啧,谁和165那个煞笔是cp啊?

169L

你自己就这么承认了?有趣。

170L

……emmm我站169攻。

171L

……我也。

172L

喂!

173L楼主

撸撸楼上的炸毛,祝99x

hhh楼内楼外炸毛的很同步呢,不愧是雷总粉。

174L

蛤蛤蛤蛤雷总真的太可爱了,节目组这是要搞事的节奏啊。

175L

与其说是节目组搞事不如说是大佬搞事,凯佬那个眼神,意味深长啊。

176L

只能看文字直播的心急如焚,亲爱的楼主你在哪里?

177L楼主

来啦来啦,hhh刚刚雷总实在是太可爱了抱着我家亲友笑到滚沙发底下了……

冰箱的流程之前已经科普过了请自己去翻楼,总而言之现在大佬们开始从桌上挑材料了。

……嘉佬拿了胡萝卜,凯佬拿了香菜,瑞总拿了鱼和葱,卡米尔拿的是半成品的提拉米苏?(很好,节目组最后的良心也没了)

emmmm雷总的脸分分钟就变成茄子色了。

一秒炸毛,站起来就想冲过去夺食hhh气势简直可怕,感觉下一秒就要手撕节目组。

然后节目组降了个巨大的玻璃罩子!雷总被吓到了!分分钟把自己团回椅子上了!

天哪这个男人!他有辣————么可爱!你是猫吗还能在椅子上盘起来?

178L

雷狮是大猫猫啦,缩起来很小~

179L

但是抱起来的时候会伸长~

180L

辣么辣么——————长——!

181L

天哪楼上简直画面感满分,一米八六的大猫猫!想揉!

182L

只有我一个在意雷总被玻璃罩子卡住的头巾吗,那头巾把他整个人都往后扯了一下Orz他倒是反应很迅速,把自己团好之后就开始把头巾往回拉……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能那么自然地团起来啊!

183L

【团成一团的大猫猫.jpg】

184L

太可爱了吧……霸总人设分分钟崩溃了啊……

这猫挺聪明的,还用披风把自己裹住了(迅速接受了设定)

185L楼主

安哥的反应也很神奇,他下意识地想冲上去但却一爪子拍在罩子上了,港真正常人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去抬罩子吗?他好像完全没有雷总被困住的意识啊。

186L

那是因为大猫猫被吓到了!要顺毛毛~

187L

要把毛撸顺大猫猫才会展开~

188L

这几楼的语气有毒……妹子们吃错药了?

189L

大概是得了猫奴症

190L楼主

节目组很可以,真的p了猫耳……

【黑猫耳朵摇一摇.jpg】

啊……我沦陷了……

191L

哈哈哈哈凯莉大佬的眼神已经开始动摇了!感觉她已经被大猫猫蛊惑想放弃搞事了!

192L

凶神恶煞(回过神来)的雷总,“安迷修!你要是敢搞事我锤死你!”

……雷总已经放弃说服那群大佬了啊?

193L

毕竟连最后的良心都开始搞事了,节目组的节操绝对完全沦丧了,也就安哥还能争取一下。凯莉大概是很吃大猫猫撒娇的类型,但是让雷总撒娇?

194L

emmmmm这个画面有点恐怖啊

195L

同楼上,cant imagine

196L

卡米尔也很让人意外……在心里甜品比大哥重要吗?

(不过半成品提拉米苏看上去真的好好吃哦)

197L

大概是因为安哥在吧,还能拯救一下雷总的胃。在“大哥有安哥不会被整死还能顺便满足自己的胃”和“大哥优先”之间选择了前者呢。

恶趣味的弟弟www

198L

我倒是觉得是雷总默许的,毕竟卡米尔曾经可是说出“我会完全优先考虑大哥的利益”这种话的。

丢个实锤。

【卡米尔抬眼.jpg】

【雷狮wink. jpg】

给流量党们解释一下,大概就是卡米尔在提拉米苏和烤串之间犹豫,偷偷抬头去看大哥,雷狮毫不犹豫地就冲卡米尔来了一个wink,对着提拉米苏点点头。

……是好哥哥。【捧心】

199L

相当出乎意料,雷总居然这么贴心吗?

200L

噫楼上上这个角度不像是摄像机机位啊,莫不是现场工作人员?后勤小姐?

201L

是的w我问过导演了,幕后已经解禁啦!

202L
雷总就是那种会给女孩子送红糖水的霸总w他的观察力真的超好!我和其它雷粉之前去凹凸剧组探班的时候有点中暑(毕竟当时外温40度,还挤了很久公车Orz),结果雷总一看到我就问是不是中暑了,还让卡米尔帮我拿矿泉水冰镇……他超暖啊……
203L
哦哦哦原来楼上就是那个得到雷总开光水瓶的孩子!超羡慕!当时看你挺难受的,现在没事就最好啦。
204L
蟹蟹楼上姑娘关心,我再补充一个细节吧,当天大概是有雷总的戏份,他是穿着那件紧身衣就这么出来的(外套不知道被丢哪去了)
无袖露脐装。
exo me???!!!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雷总?这是什么崭新的操作?夏日清凉换装吗?
205L
啊啊啊是的荷尔蒙爆炸!当时一起去的妹子一半在捂鼻子一半在仰头!我还看到有工作人员小哥在捂脸了……
可惜后来雷总就被安哥抓回去了,安哥还带了那件深V连帽卫衣过来,雷总一边喊不穿就不穿安迷修你是我妈吗管那么宽一边往警戒线狂奔,两个人上演了一场夕阳下的追逐(
在这里我必须夸夸安哥,追雷总也没忘了给我们鞠躬!还做了抱歉的口型!呜哇不愧是公认的暖男!
206L
这回雷总穿的好像还是辣个黑色诱惑套装!虽然说有披风这个障碍物但还是可以搞点截图福利得!
【雷总小蛮腰.jpg】
姐妹们!爱不爱我!
207L
爱————!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208L
啊啊啊啊亲爸爸!雷总的腰也太细了吧吧吧吧!还有这个人鱼线!!
看到了天上的烟花吗那就是我!
209L
看到了格瑞的40米烈斩吗那就是我!
210L
看到了安哥的宝莉围裙吗那就是我!
211L
看到了螺丝的大罗神通擀面杖吗那就是我!
212L
蛤蛤蛤蛤楼上几个有毒,我安哥的粉红围裙只有雷总才能染指!
213L
然而现在雷总也染指不了(耸肩),他扒玻璃罩子上看安哥烤串呢,口水都快留下来了。
214L
我还以为玻璃罩子是全封闭的,原来不吗?
215L
楼上你有何居心,想让雷总闷死在里面吗?
216L
想想都知道肯定不会啦,罩子顶端开了个超大的通风口,丢个摩托车下去都可以
217L
莫名辛普森一家即视感
218L
悄悄补充一句,雷总这回好像有戴锁骨链,反光的可厉害了,我还以为他在脖子上别了个荧光棒。
219L
等等,emmmm你们有谁记得细节妹子之前提的安哥那个……项链……
220L
呼叫技术帝
221L
呼叫技术帝
222L
别呼了技术帝在呢,权威鉴定不是一条,安迷修是船雷狮是马,完毕。
223L
噫……
224L
噫……我觉得我们要向版主申请锁帖了……
225L 版主
本来就是cp专版锁什么贴,注意别外流就成了,最近上面风头紧,别招黑小心点。
226L
哇!!!版主大大!
227L
拜版主!
228L楼主
拜版主!
229L版主
好了别整那些有的没的了,我把这几楼抽掉,你们就当无事发生过,懂?
230L版主
刚好整数,好,321。
【系统提示:218楼到230楼无法显示。】
231L
唉我看着都心疼安哥,其他人都岁月静好,就他是让我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每次切到他那里bgm都变了(
232L
后期也是溜,镜头给格瑞和嘉德罗斯就放古典乐,给卡米尔放小星星,给凯莉放舞曲,给安哥就是……《最炫民族风》、《我的滑板鞋》……还全都是高潮……
190
【社会社会.jpg】
233L
给格瑞的bgm是德彪西的《月光》,给嘉德罗斯配的是《斯卡布罗集市》管弦乐版,这两首曲子都超好听的!(疯狂安利)
234L
仰望楼上音乐大佬
235L
德彪西是法国人,斯卡布罗集市是英国民谣,看来这次是主要吃西餐啊。
236L
hhh楼上不要忘了还在和串串奋勇搏斗的安哥,他弄出来的那个烟简直了,要不是节目组给他弄了个抽风机肯定能扶摇直上九万里
237L
凯莉大佬那个舞曲又是怎么回事,我只能看到她在激情碎冰冰。
238L楼主
雷总眼神完全生无可恋了hhh,他之前采访好像说过自己不喜欢吃西餐来着
239L
毕竟真爱是羊肉烤串麻辣烫,我雷总如此接地气
240L楼主
我又一次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没文化……节目组给瑞总这么长的镜头我还是看不出他在做什么,求大神解答Orz
241L
法国留学生报道!格瑞大佬做的是马赛鱼汤啦,超正统的那种做法!
…………我正码字呢,格瑞大佬打脸来的太突然。
242L楼主
哦谢谢楼上,楼主去百度了一下搞明白了!
感觉瑞总在用英国人的豪放派做法做法国菜2333
“因为安迷修家的冰箱没有藏红花,所以简单水洗去血丝即可。”
“岩鱼是最适合马赛鱼汤的原料,这条看上去很新鲜。”用烈斩切段,咚咚咚的声音配合bgm食用味道更佳,有一种eva的悲桑。
“接下来是蔬菜的制作,嘉德罗斯给我一点你的胡萝卜碎……嗯,泥也行。加入洋葱,芹菜和茴香,用橄榄油煸炒。”(哦原来瑞总拿的那一堆东西是香料!对不起楼主孤陋寡闻Orz)
“因为没有葡萄酒所以用啤酒代替,把鱼放入锅内,加水。”
“没有香料包所以调味省略,直接在鱼汤内撒上盐和胡椒即可。完成。”结束的好突然……我还以为瑞总至少还会烤一下面包做一下土豆泥当搭配……
243L
楼主补药这么黑英国人好伐!我们做菜还是有步骤的!

……就是按菜谱做出来可能不太好吃嘛。
244L
瑞总和楼上今晚承包了我所有笑点(打嗝)
245L

楼上小心别打脸,凯里大佬和嘉德罗斯还在准备阶段呢。

246L
小天使看着那锅魔药都沉默了……卖相是不太好哈,但说不定吃起来好吃呢?
247L
楼上想太多,金没忍住好奇心尝了一口,就蜜汁安定了。是那种,完全失去所有表情的安定。(感觉在用全身心的理智压制黑金……)
“如果观众朋友们想要尝试,请务必严格遵循菜谱。”
好的,谢谢金的提醒,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碰这道菜的。
248L
港真小天使对着这个黄绿混色,偶尔还会翻滚出五颜六色蔬菜碎碎的不明物还敢下口我也是很佩服的(真是不怕死),感觉这简直就是仰望星空升级版,鱼头的存在感高到爆炸,瑞总每一次搅拌我都能看见那张死不瞑目的脸
249L
我更同情雷总,他要褪色成黑白布景了。我要给节目组配的《小白菜》一个五星好评。
250L
唉……之前我在原产地吃过那种传说中最正宗的马赛鱼汤,隔着十米远都能闻到鱼の“本味”……腥到不行,全靠香料和配菜拯救味蕾。
现在瑞总直接跳过了这两步,emmmm,雷总自求多福吧。
251L
嘉总和凯佬在干什么我愣是一直没看出来,给摄影师差评,怎么可以因为只有格瑞一直解说做法就一直给他镜头啊!雨露均沾不懂吗!
252L
瑞总开口的次数其实少的可怜真的,摄影小哥说他当时被说这么多话的瑞总吓到了hhh我们现场很多时候都是大写冷漠Orz,主厨没一个出声的,全靠金和嘉宾互动拖时间x
——不过这回是我们导播故意的!可以猜猜他们两个在干什么哟~

253L

一个剁泥一个剁冰能猜出来才有鬼,谁要是办到了我直播吞键盘

254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255L

楼上,请

256L

之前在瑞总做汤的时候也给过嘉德罗斯镜头啦,他应该是在做蛋糕胚,因为我有看到他往盆里倒面粉,发酵粉和鸡蛋。下一步应该就是混合原料上烤箱了。

凯莉那边我是真的看不出来……大佬一直在碎冰和剁泥……总不会是用香菜做刨冰吧?

257L 楼主

楼上你很有想法,可以去做凯莉大佬的小助手了(smile)

没错,就是香菜刨冰!凯莉说这是上次去日本的一家泰国餐厅采风得到的灵感……“那里的香菜刨冰有1.5kg呢!我只是做一个微缩版啦~”

但是这个微缩版也有1kg啊……大佬你是不是对微缩这两个字有什么误解……

258L

其实凯佬真的浓缩了刨冰的精华!

香菜泥和冰混合的非常充分,绝对能让你每嚼一口都能感受到甜美的香菜颗粒!顶层的大片香菜是原始风味的最好体现!还有最后那一大勺香菜汁,让整个刨冰都沐浴在了香菜的芬芳里,保证了香菜的气味渗透到每一个角落!

……我编不下去了,让我先去吐一吐……

259L

虽然我很喜欢香菜,但这个,我拒绝

260L

这个对每一个讨厌香菜的人都是噩梦吧……

心疼雷总,他已经风化了

261L

风化是后期特效啦2333

但雷总看上去真的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感觉他整个人都灰暗了(被打击到自带特效了啊)

262L

嘉德罗斯大人开始混合胡萝卜泥和奶油了!看上去超好吃的!感觉已经闻到了清新又醇厚的香味了呢~

263L

盯着楼上半天愣是没搞懂“清新又醇厚”的是哪国香味,一个胡萝卜蛋糕还能闻出前中后调啊?

264L

不知道小螺丝打算用哪种做法,如果说烤50 分钟的话奶酪和胡萝卜会融合的很充分,加上一些苹果碎就是非常好的餐后甜点了。不过现在时间有点不够,想要快速蒸熟的话最好还是上电饭锅或者微波炉。

265L  楼主

好的嘉德罗斯大佬大概是根本就没想要好好蒸熟蛋糕……进烤箱还调中火?距离结束时间只有5分钟了诶!

卡米尔和安哥的提拉米苏和烤串倒是很早就完成了,现在两个人一脸沉重的看戏……

266L

【大哥,走好.jpg】

【恶党,我会替你收尸的.jpg】

……emmmm

请允许我为雷总点首歌:祝你平安.mp3

267L

作为一个尝试过太后黑暗料理手艺的人可以负责任地科普,胡萝卜蛋糕不熟真的不会怎么样,只是可以一口咬到生奶油,生胡萝卜还有化到一半的奶酪而已。

268L

现在我可以体会到“清新又醇厚”了【心情复杂.jpg】

269L

更惨的是凯莉大佬还在旁边搞事(微笑),她偷偷往里面加了勺姜碎,还主动提出用剩下的香菜做装饰。

导演问雷总有什么感想,雷总(颤抖的声音),“死亡是不会改变我对比赛的看法的。”

emmmm已经把试吃比作死亡了啊……雷总你……

270L

我很好奇安哥那边明明全程酷炫帖子里却没人提他?冷热流式烤串看得我一愣一愣的,那火焰窜了有三尺高啊!

【这是什么崭新的操作吗?】

271L

这就是一个加完油之后洒水的作死操作,小朋友们请不要轻易尝试。

——否则你就会像这个恶心帅一样被烫的嗷嗷叫。

272L

全场笑点承包我安哥。

你烤完串之后在那里乖乖呆着不好吗?为什么要把你的凝晶流焱也架上去啊?那玩意三秒钟就粘架子上了啊?

【雷狮看了想杀人.jpg】<<

273L

求问凝晶流焱是……?

274L

就是那安哥刚出场拿来摆破丝的那两根七彩棒棒糖,它们现在已经和雷总的限量版烧烤架融为一体,相亲相爱不分离。

【你真的真的很不错.jpg】

275L

安哥估计是故意的吧,毕竟他把烧烤架掏出来的时候脸都黑了,估计早就琢磨着要怎么废掉这玩意了。

276L

什么都不说了,心疼我雷

277L

心疼+1

278L

肾疼+2

279L

楼上你暴露了啊喂

280L 楼主

30分钟到!现在大家的菜品都已经上桌了!

281L

格瑞的本味鱼汤,嘉德罗斯的半生熟胡萝卜蛋糕,凯莉的巨型香菜刨冰,安迷修的烤串加上不知道节目组怎么刨下来的一半焦了的棒棒糖……

【只有提拉米苏能让我感到一丝人性的温暖】

282L

不知道雷总要怎么出来,节目组放置的玻璃结界连个门都不开,难道要现场激光开门吗?

283L 楼主

好的我们的节目组放了辆摩托给雷总!还是哈雷的!用不知道哪里搞来的塔吊丢了进去!

hhhh雷总一看就开始吐槽,“你以为我是安迷修吗?”(那个机车和凹凸世界第二部预告片里面出现的安哥机车一模一样,节目组还原辛苦了)

不愧是雷总,熟练度Max!解锁上机一气呵成!

……然后节目组吊着骑着机车的雷总往上升,晃晃悠悠的,安哥评价“所以这个机车的意义何在?让恶党体验一下海盗船的动荡吗?”雷总冲他比了个中指23333中指被马赛克了反而存在感更强,后期搞事啊?

284L

就我一个很担心雷总吗?听起来好危险的样子……

285L  楼主

节目组有在旁边打字幕说嘉宾的安全问题会得到保障的,妹子不用担心啦

286L

但显然雷总不想要这个保障啊啊啊啊啊啊!大爷求你了把安全索系回去啊啊啊啊啊!

287L

雷狮爸爸冷静啊啊啊啊啊啊!!你上有八十岁的爸爸下有十五岁的弟弟啊啊啊啊啊!

288L

安哥!!!安哥上了!!!

289L

卧槽这是什么高难度技术动作啊太苏了吧!

无论如何人没事就好——!

290L

吓得我忘了这是一星期之前录的节目……难怪雷总在录完节目后还特地发微博说自己很好谢谢粉丝的关心,当时我还想着正主终于体谅我们从角落里挖消息来发发糖,感情是作死完之后害怕我们炸毛先顺两下?!!

291L 楼主

以为自己在看007的楼主爬上来播报,吓得我差点心肌梗塞Orz

雷总在罩子里还安安分分的,等到升到最高点的时候就开始搞事。他把机车直接卡在罩子边边就把自己身上的安全索解了!还把机车的吊索也解了!金看着雷总毫无安全措施挂在罩子上面的样子脸都白了,拿着话筒喊“雷狮你冷静别做傻事!”

雷总露出一个特别狂气的笑容,说,“有利益就要上,这么好的机会放过了才是傻子!”

他开着摩托冲下去了啊啊啊啊!直接往大门口冲!节目组后勤为什么不关好门!!!

录节目的棚子是租的小别墅,外面就是大马路,雷总看见生的希望才那么拼啊啊啊!卧槽我之前还在想雷总意外的没有怼人!他是被吓疯了啊!

292L

然后安哥冲了上去!那个50米加速起跳简直博尔特刘翔共同附体!领带飘起来的幅度!领口敞开一点点漏锁骨的程度!还有肌肉绷紧的流线感!挖槽节目组给的特写我光速嗝屁(。

他上了雷总机车后座瞬间抢了车头控制权往回打,车都快出门口了被安哥硬生生拉回来,雷总就一副彻底放弃的样子缩在他怀里一动不动……

同志们!安雷is Rio!

293L

安哥把车停好之前把嘴凑到雷总耳边说了什么,声音太小没听清,但是动作!安哥就像想要吸雷总脖颈里的血液一样!但是他们两个的气质反差又像角色倒转……呜呜呜我语死早只会放图

【吸血鬼安献祭雷.gif】

294L

挖槽雷总这个闭眼仰头的姿势好像圣处女……还有安哥那个抬眼……灯光师我想问问这个男人是怎么做到搞出银灰色虹膜的……

295L

啊呀又进广告,就算是卖格瑞大人的手办也看着烦……

296L

安哥的虹膜确实非常神奇,不同灯光会不同色,有时候好像还会随着情绪变化(这是什么汤姆苏小说男主吗?

【安哥正常眼.jpg】

【安哥特写渐变眼.jpg】

【安哥生气眼.jpg】

拿我多年珍藏为证,安哥一般情况下眼睛都是初春草坪一样的青绿色,那个由绿到蓝的的扩散性渐变是强打光特写(怀疑摄影师黑科技),银灰色的眼睛安哥之前在红毯上怒怼记者的时候拍到的,就是雷总被怀疑用替身那一场,安哥从那个问题以后就气压超低,最后连再见都没说直接把雷总扯了就走,超护妻(?)的

297L

哦哦那一场我也记得!妈嗨被傻逼记者气炸,话筒拼命往雷总脸上戳,不知道他最后几天为了赶戏一天只睡四小时吗?!雷总当时困的整个人都模糊的差点没被煞笔记者怼倒,要不是安哥赶过来我估计他会懵在哪里听完那堆搞事的问题再给狗仔留个“雷狮默认xxxxx”的标题。

安哥当时贼他妈帅,几步冲上来把雷总一揽就往前走,那群sb还想拦结果被安哥眼神镇住了(照片就这时候拍的),有不怕死的还在哪里追问雷狮的来历啊演技啊替身啊之类之类的,一边问一边编硬生生把安哥气笑了。

298L

来来来我还原一发现场

记者(引导性的):请问安影帝,你知道雷狮是雷氏集团的三公子吗?你知道他利用家族力量把自己保送成“凹凸好声音”首位吗?你知道他片场基本所有戏份都用替身完成吗?

安哥:“知道,他不会,最后一个,难道我每天在片场见到的雷狮是假的?”(挑眉,嘲讽笑)

记者:“可是——”

安哥:“够了,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回答任何不真实的问题。同时,对于你们的诽谤行为,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记者团就在我们这群粉丝旁边,之前他们疯狗一样地往前挤还弄坏了几个妹子的相机,现在看到他们被安哥怼成狗,我只想说:

大快人心!

安哥干的漂亮!

299L

啧啧啧我查了一下那家报社,果然被雷氏集团告倒闭了。

离家出走的三公子还是你三公子,不得不服。

300L

雷家对雷总的态度也微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感觉。对雷总搞事从来不管,但是别人搞雷总就搞死他……?

我家孩子只有我能欺负?

301L

不……还不如说那个傻逼记者是搞到雷家头上了,这个直接影响了雷家声誉,当天股价都被带下跌了。

雷家对雷总是真的不怎么样,就是完全放养根本不管,像家里根本没有这个人一样。

302L

雷家也没有完全不管吧……之前传雷总在酒吧醉酒猥琐小女孩黑料的记者不就被搞倒了吗?卡米尔好像是雷总跑路之后过了一段时间才走的,雷家也就是意思意思拦了一下,最后还是让卡米尔顺利来到雷总身边了。

我是觉得雷家内部有两派,保狮派和搞狮派……

303L

楼上的发言怎么总有一种微妙感?错觉吗?

无论如何广告结束了让我们回归厨神争霸吧!

304L 楼主

雷总这会儿应该是被哄好了,被安哥牵着手低着头到桌子旁边等着受死(

安哥和卡米尔一个帮他围口水巾一个给他拿刀叉,金说雷狮你吃一口尝个味道就行,格瑞嘉德罗斯和凯莉全点头了。

unbelieveable!这不是那群我认识的以搞事为己任的大佬!

305L

大家是都被吓到了吧,毕竟碰上像雷总这样为了不吃黑暗料理敢于直接脱出节目的汉子还是第一次。

306L

啧,雷总是故意的吧。

【低头.jpg】

看他阴影里的嘴角!挑起来的!是在笑吧一定是在笑吧!这种计划通的感觉!

307L

不愧是雷总……是真的做到了有利益就上,要不是他闹这么一出现在就不是口吐白沫这么简单了。

308L

但这也太拼了……完全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啊……

309L

不不不雷总还是有分寸,他以前是赛车手啊同志们,开个哈雷摩托有什么难度!他以前在地狱赛道上都敢漂移!现在只是冲下去简直so easy!不要命的是安哥才对啊!

310L

是啊安哥是真的拼了,人类的两条腿去追一个自带加速度的摩托雷,硬生生做到了不可能完成的事啊。

311L

所以雷总才特别乖,肯定是对安哥有愧疚之心又不好意思道歉只能在行动上表达~

312L

也有可能是被安哥威胁了,记得那句听不清的话吗?说不定就是“你要是还敢跑接下来一个月就每天晨跑三餐准时没有烤肉”之类的……

313L 楼主

雷总已经不仅仅是口吐白沫了……他还开始了四肢抽搐(感觉有演技成分)

品味顺序是格瑞>嘉德罗斯>凯莉>卡米尔>安迷修这样,是雷总自己决定的,大概是为了由易到难?(香菜大boss无误)

格瑞那个汤雷总尝了一口整个表情就扭曲了,安哥在他旁边眼明手快地捏住他下巴往上面一抬雷总才咽下去。嘉德罗斯大佬的半生熟蛋糕雷总是直接凑上去啃了一口,叉子都没用,抬起脸就是一个口吐白沫特效。到了凯莉大佬的刨冰就挣扎了很久结果被安哥硬塞了一口,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卡米尔紧急给他灌了一大杯水才缓过来。

【表情包合集.jpg】

【世界再见.jpg】

金提问,“雷狮评价一下这三位厨师的料理?”

雷总,“他们不配拥有这个和我同名的称号。”

安哥在旁边长出一口气,难道雷总还会讲冷笑话就意味着神智还清醒吗?

314L

是神智已经不清醒了才会讲冷笑话吧……雷总哪次不开心不是直接怼回去的

315L

安哥那个动作总给我莫名的熟悉感……直到我看到我家主子才反应过来。

卧槽,我对付我家不肯吃药的布偶的方式跟安哥一样一样的!

316L

养橘猫的向楼上递一个同情的眼神

317L

接下来都是风平浪静吧~只剩卡卡和安哥了嘛

318L 楼主

是的雷总吃完提拉米苏看到安哥的烤串整个人都愉悦了,还大肆嘲讽了安哥的焦炭棒棒糖。

“哈哈哈哈你这烤的什么玩意!”

“凝晶流焱。”

“你这都成碳了吧哈哈哈哈!”

“雷狮,吃你的,别说话。”

安哥那个眯眼我……社保!!!

你居然是涩情役的吗?!!

319L

安哥也就在演戏和雷狮前面表情多一点,其它时间都是万年不变微笑脸。之前雷总还嫌弃安哥虚伪,安哥的回应是“你这个恶党是不会懂什么叫绅士风度的。”

虽然说微笑也很棒……但我们也是想看安哥更多表情的呀……(突然感谢雷总

320L

是啊安哥和雷总混熟之后表情真的多了好多,红毯上还会给粉丝winkkkkk!啊这个男人不撩则已一撩惊人!

【安迷修wink.jpg】

321L

谢楼上资源!自从进了楼就收了好多图,我的男神文件夹终于不是空荡荡的了!

322L 楼主

颁奖了!厨神之星雷总毫不犹豫地给了安哥!雷总往安哥白衬衫上别小星星的时候节目组还放婚礼奏鸣曲?!生命不止搞事不息啊!

323L

虽然有点可惜节目就这么完了不过已经吃到了一吨的粮!谢谢楼主直播!

324L

谢楼主!

325L

谢谢楼主w

326L 楼主

也谢谢一直追贴的孩子们(挨个抱抱)

大家都辛苦啦www

327L  版主

谢谢楼主,那么本帖到此结束。

另外,253楼,记住你的吞键盘直播,请另外开帖。

 

——此贴8纯洁,请勿再跟贴——

end

评论(4)
热度(83)

© 星星的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