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尾巴

【瑞金】第一次

 *学院pa
*一个段子
*关键词:监禁,优点与缺点,第一次(群活)

*强行点题

“格瑞,我真的是第一次……”金的手心里全是汗,他向身旁人投了一个祈求的眼神,试图得到赦免。
格瑞面无表情,“没事,多练练就好了。”
“可是,格瑞你知道的,你总是能做的很好,但我不一样啊!要知道我可是奥数大赛最后一名!”金急得几乎语无伦次。
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开始蒸腾起热气,两人的额头开始沁出透亮的水珠。金看着格瑞脸上的汗滴从鼻梁上慢慢滑落,最后被一口含进嘴里。
他突然感到口干舌燥,仿佛一个在大漠监狱中的卒子,渴望第一滴水。
“人都会有优点和缺点。”格瑞说,“你要相信你的天赋。”
金从来就不是一个笨孩子。小时候被熊孩子沙子攻击后懂得在树上绑装满水的油漆桶反击,在冬天淋他个透心凉。初中说着想和格瑞进同一所学校,最后压线考进凹凸高中。这次的奥数大赛虽然是最后,但也不过是决赛的最后,比起其他人已经不知道胜过了多少。
格瑞相信他。
“上吧。”
格瑞把手放在手柄上,握紧,向后拨。
“所以说我为什么必须在今天学会开车啊啊啊啊啊————”


end

歌唱祖国使人失智 


评论(4)
热度(27)

© 星星的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