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尾巴

在我头上用力地开一枪。
叫我一星就好。
混邪杂食,目前主产安雷瑞金。
全职/凹凸/EC/es/刀乱 坑底。
喜欢的孩子请和我说说话吧。

【周叶】拜托了,小周!

拜托了冰箱paro

私设周叶同居,叶神厨艺max

非常少的刷刷喻黄。

ooc如山

接受的话就请→

 

 

——————————————————————————————

 

荣耀论坛>>>八卦区>>>周泽楷专区

主帖:在看那个直播搬冰箱综艺的孩子们进来聊一聊吧~

 

1L

沙发!

世邀赛之后小周简直是国民男神的节奏,感觉女友粉又可以绕地球三圈了QAQ

 

2L

亲妈粉这时候是不是只要微笑就好了(笑哭)。

其实我一开始也是女友粉……但每次看记者会的时候发现小周用小鹿斑比的眼神看着江副/叶神的时候,我就感到有一种母性的光芒感化了我的女友之魂……

 

3L

小鹿斑比好评2333

 

4L

只能看文字直播的孩子默默窥屏OvO

节目还没开始么,前辈们聊得好high呀

 

5L

摸摸小新人的头,我们这群第五赛季的粉也到了被叫前辈的时间了啊……

 

6L

回楼上上,荷尔蒙在说开场白啦~

 

7L

哦哦哦开始了开始了!居然是突袭么给节目组一万个好评!

啊我看到我周了!人鱼线腹肌锁骨!舔舔舔!

 

8L

明明是我先来的!我周的腹肌我来舔!

 

9L

人鱼线归我!

 

10L

锁骨归我!

 

11L

我是那件黑T!

 

12L

我是那根牙刷!

 

13L

新人进帖,求问发生什么事了?

 

14L

尚且保留理智的亲妈粉来划重点:

小周叼着牙刷给搬冰箱的工作人员开了门,穿着无袖黑T,运动裤。

荷尔蒙爆炸www

 

15L

看到楼上反应了一秒是哪个荷尔蒙23333

啊我周不愧是联盟的脸,帅就一个字。

 

16L

我周看上去完全无防备呢~感觉被吓了一跳!

作为人气选手仍然像小鹿斑比一样毫不设防,这个设定有点苏 ( ⊙ o ⊙ )

 

17L

小鹿斑比这个梗要玩到什么时候 ( ̄. ̄)

 

18L

小周看上去除了惊讶以外,感觉还有一点点,失望?

难道是因为想给谁开门才这么急切吗?

 

19L

你们周粉是不是都加载了我江的翻译器啊?

一直都很好奇你们是怎么从他的脸上看出表情的(O_o)??

 

20L

并不是……至少我没看出来……

 

21L

我是18楼Orz

其实我也只是猜一下啦,个人感觉有点微妙。因为前男友的属性和小周有点像,看的多就……

 

22L

抱抱妹子。

 

23L

回抱回抱ヽ(*^ー^)人(^ー^*)ノ

 

24L

同志们前方高能!我周出现了!西装!

 

25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L

感觉像是捅了土拨鼠窝(笑哭)

 

29L

这一刻我们都是土拨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周最帅!

 

30L

这领带真好看!银灰色!超衬小周的三件套!

 

31L

啊居然还有腰封(我已经死了)……我周穿的比发布会还正式啊?!

 

32L

毕竟是第一次上这种电视节目,联盟盯得也会紧一点吧?

我只想说,干的好ヾ(^∀^)ノ

 

33L

我说节目都开始了你们周粉怎么还在说小周的衣服?

采访抓重点啊!

 

34L

噫这说法怎么像个庙粉?

你黄采访才需要抓重点吧?

 

35L

庙粉怎么啦,庙粉就不能来看看脸吗?

 

36L

可以可以,欢迎欢迎(啪啪啪鼓掌

 

37L

小周的采访又是熟悉的嗯啊哦三字大法……

我需要一个江副(生无可恋.jpg)

感觉何老师的尴尬都要溢出屏幕了……

 

38L

所以说我周的采访舔脸就行~

 

39L

楼上一看就是新粉!我周话少是话少,但他打直球啊!

你们都忘了轮回公关部三天秃头的恐怖了么?

 

40L

帮楼上详述:

记者:“周队这么帅为什么一直没找女朋友啊?”(你是隔壁居委会派来的人吧?!)

小周:“有,喜欢的人。”

 

那一天,一半女友粉上了天台,另一半转职纯颜粉……

我是上了天台又被拉下来转职的那种。心好痛。

 

41L

他这么帅当然要原谅他啊!

 

42L

他这么帅当然要原谅他啊!+1

 

43L

他这么帅当然要原谅他啊!+2

 

44L

冰箱出来啦出来啦!

……该说不愧是荣耀第一人吗……

 

45L

好,好大……

 

46L

真的好大……感觉何老师都懵逼了…

这冰箱大概有一个半老师那么高吧。

 

47L

楼上黑我老师身高!

一米六俱乐部招你惹你了?!

 

48L

但这是事实啊……

 

49L

居然还是双开门,啧啧,够居家啊

 

51L

楼上别看见双开门就说居家啊……

别忘了上回的黄少(smile

 

52L

哈哈哈哈黄少那期简直笑点戳爆

从何老师开始掏冰箱那一刻起我就再也没停过哈哈哈

给各位一个福利

(黄少懵逼脸.JPG

上一秒还在介绍g市美食下一秒就被给予了沉重的现实打击

虽然很同情黄少但我这一刻只想哈哈哈哈

 

53L

哈哈哈哈楼上我和你嗦你可别搞事

港真冰箱里只有两袋狗粮和半袋秋葵的男人也是很可以,不愧是传说中靠蓝雨食堂活着的男人。

黄少你对得起你那双开门冰箱吗哈哈哈哈

 

54L

那半袋秋葵还是喻队偷偷放进去的(咽下同居人设定

何老师把它掏出来的时候黄少的脸也变成秋葵色了呢

(黄少心里苦,但黄少不说.jpg

 

55L

最后试味的时候全程眼神死的黄少我来心疼!(无论老师用了多少调料都掩盖不了秋葵的原味啊(smoke

感觉那期的厨师之星完全是根据谁放的调料多选的……

那两道秋葵菜黄少好像只尝了一口,剩下的都是厨师他们分掉的

 

56L

是的楼上你没看错黄少的确只吃了一口,结尾那里嘉尔还在不停的安利他hhh

(黄少惊恐拒绝脸.JPG

 

57L

联盟也是很可以还专门搞了个微博采访让选手发表看法……

喻队:“嗯,少天,我……很抱歉”(无奈的笑)

港真

(鱼总一笑清塘.JPG

这个男人,我只想为他暴风雨式打call

 

58L

哈哈哈哈我也记得这个采访!

记者抓到老叶的时候他在屋子外面蹲着抽烟!穿着helloKitty围裙!

“喔呦,不愧是少天大大嘛,要不要投喂啊”<<

 

59L

鱼总:“我拒绝。”并塞满了黄少的冰箱。

 

60L

小周的那段也很不错嘛

“……不应该。”

可以啊我周,还玩上梗了。

 

60L

终于有人提到我周了(喜极而泣

之前的楼歪的我还以为自己进了庙……

 

61L

何老师:“小周一个人需要这么大的冰箱啊?”

我周:“两个人,需要。”

旁友们惊天大料不谢→_→

我本以为我不会窒息的……

啊,人生,究竟还有什么乐趣_| ̄|○

 

62L

这熟悉的直球,这熟悉的窒息感,这熟悉的上天台的冲动(西湖的水我的泪)

 

63L

看着楼上唱了出来。

 

64L

你们家蒸煮不是一向直球吗?

看看40楼啊!你们还没有习惯吗!

 

65L

给18楼姑娘跪了,姑娘好眼力。

哭着又一次咽下了同居人设定。

 

66L

上天台的姑娘们等一等啊,看完掏冰箱呗~

港真这冰箱真的大,何老师根本够不到最上面那一层(允悲)拼命踮脚……说真的,这个时候给脚底特写还p上高跟鞋?后期对老师真是爱的深沉(。
小周去帮忙了!结果整个人都埋进去了(。
 

67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气球果冻?草莓千层和抹茶千层?生巧?豆乳盒子?芒果蛋糕?

我要去偷冰箱!有妹子组团吗!

 

68L

楼上冷静啊你忘记了你对男神的爱了么!

 

69L

冷静个毛球啊!这冰箱根本就是甜食控的终极梦想(?Д?)?

 

70L

我记得我周的人设不是做饭苦手吗?之前的采访也提到过自己擅长的反而是炸厨房。

难道是我脑子瓦特了?

 

71L

不楼上你脑子没瓦特,小周人设没崩,这手艺是同居人的(该说法已得到你周亲口认定)

偷冰箱不如把同居人绑回家_(:з」∠)_

 

72L

输、输了…

愧为女友粉QAQ

 

73L

楼上别难过来摸摸头,我是亲妈粉我也只会煮饭啊(字面意义)

同居人这人设大概是开挂了吧

 

74L

老师们倒是一副满意脸。

emmmm这才第一个柜子,大概是上回黄少阴影太深了吧

 

75L

第二层也是满的。

第一个格子是青菜,第二个格子是除青菜蔬菜,第三个格子是水果。

这颜色贼好看了,红橙黄绿青蓝紫,就差加个特效变彩虹了

 

76L

我周的表情好惊讶啊,看上去像是第一次知道自家冰箱里有这么多东西。

不是我说你平时都不去管它的吗

(小周惊讶脸.JPG

 

77L

我来帮楼上配字:我媳妇儿真能干!

 

78L

啧啧楼上可以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友情提醒一句唯粉还有30秒到达战场。

 

79L

唯粉在第61L就阵亡了,隔壁那个楼“小周是我男票”一片凄风苦雨。

不知道是哪个孩子带起的节奏,现在在撕逼小周同居人是谁。

据说不撕出一个123来女友粉是不会甘心退场的。

……不是我说,你们进过场吗?

 

80L

啊我刚从隔壁那个楼过来,感觉心灵受到了冲击需要缓一缓。

出场选手已经从黄少到韩队了。

到底为什么会有韩队啊,老叶的人设都比他靠谱啊……

 

81L

新出场的韩队有惊悚到我,侧面证明我周女友粉的脑洞还是可以的。

 

82L

楼上,没准是深受打击后精神不正常了呢(微笑

我也觉得老叶人设靠谱,而且S市和H市离得也很近么。

 

83L

但那也是需要坐飞机的距离啊!

 

84L

那是因为某人不懂地理呀小姑娘,我们S市人还是更愿意选择大巴这种平民交通工具的。

 

85L

为什么你们的思维都局限在联盟里?就不能发散一下?

顺说隔壁楼的风向已经转成“我是小周小时候的隔壁的阿姨的儿子的姐姐的表弟的妹妹的朋友”

这波可以。

 

86L

哈哈哈哈你们周粉是想笑死我这个黄粉

话说何老师也很好奇啊,还问了小周平时都不看冰箱的吗。

小周:“想吃,拿。”

行了呼叫江副。

 

87L

小周的意思大概是想吃的时候就直接拿?看上去好像也是,他帮何老师掏第一层的时候超熟练的!把东西摆桌上也是有顺序的,大概是甜品,剩菜,半成品的菜这样。

 

88L

等等楼上没人说过第一层还有剩菜和半成品的菜啊?!

 

89L

是因为妹子们看到那一大堆甜品就直接炸掉了吧,后来楼又歪了Orz

不过甜品确实很多,每一格的前半部分都是甜品后半部分才是菜,同居人放的很心机啊。摄影师也没有很在意那些菜,就随便扫了几个镜头。

小周的表情倒是很有趣,有一种在挖宝的感觉?难道说放菜还有讲究吗,每天发现新惊喜?

(小周星星眼.jpg)

我因为个人原因还是蛮在意那些菜的(毕竟家庭主妇w),仔细看了下也都是些浓油赤酱的。不愧是咸甜口的上海人啊小周。

 

90L

补充楼上,的确有讲究…

小周拿那些菜也是有顺序的,第一格是早餐(我看到我沪四大金刚了hhh),第二格和第三格是午晚餐,最后一格是酱料。剩菜和半成品是一半一半的比例,铺在桌子上简直泾渭分明,感觉自己看到了张副的冰箱。

目前为止没有get到任何会暴露同居人身份的信息(除了手艺很好这点)。那么可以推断:

A.同居人完全迁就小周,所以冰箱完全体现不出自己的喜好

B.同居人和小周地域相同,所以两个人的口味完全一致

做个选择题吧~

 

91L

拜拜楼上新一大神!我盲狙B!

 

92L

我也觉得B靠谱,毕竟是两个人生活嘛……

 

93L

这样一来范围就缩小很多了啊

——屁咧,搞个江浙沪包邮区纽带*还是有六七个战队啊。

 

94L

楼上一看就是我大B市人,这个破题我给零分。

 

95L

小周的同居人可以说是非常细心了,整个冰箱都被塞满了Orz

最下面那一层全是鸡鸭鱼肉,做年夜饭都够了。

掏到最后一个格子的时候摄影师特地给了桌子一个特写,哇这是真的有满汉全席,整个桌子都满了~

给你们放个图感受一下,流量党慎点啊!

(满汉全席远景.jpg)

 

96L

旁边的老师脸都要笑出褶皱了hhh,这哪是老师去拯救宅男的冰箱,明明是“论一个满血牧师对团队的重要性”。

 

97L

不要牧师(smoke

 

98L

可以可以,社会社会.jpg

 

99L

窝草……我感觉我看到了惊天大料……

 

100L

快说快说!交料不杀!

 

101L

这料……我整理一下语言。

小周他们不是掏冰箱嘛,掏到最后一个格子。

格子看上去也很正常,是一只整鸡一只整鸭的这种配置(这已经是我看到的第三只鸭子了…为什么一个S市人家里会有这么多鸭子啊?难道小周没事烤鸭子玩吗?)但是把鸡和鸭拿出来以后下面还有一层碎冰。

何老师以为没东西了就要把冰箱关上,但小周把他拦住了……小周他,徒手把那层冰扒开了?!里面居然还有东西?!

大前门,红双喜,黄鹤楼,中南海,长白山,万宝路。

不得不说种类还挺全的!

我现在????!!!!我是谁我在哪?!

 

102L

boom——!!!!

 

103L

很好那就只剩下最后一步!!!

 

104L

打电话——!!!!

 

105L

通讯录的第一个直接就是一个“1A”

可以可以,感受到了简单粗暴的男友力。

 

106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107L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108L

喵喵喵?发生什么事了?(一脸懵逼)

 

109L

她们是涨停股啊,我周黄股彻底跌停了唉……

 

110L

来来来朋友一生一起走,站周翔的妹子可以给你友情的拥抱

 

111L

唉我还是给新来的小萌新们直播一下吧。

小周打的座机(。

接电话的人我们都很熟了,这声音也听了有十年了(微笑

前情提要,大前门,红双喜。

再提示,某位退役选手的少女围裙。

 

112L

十年叶粉权威认证!是他是他就是他!

“小周啊,叫你买的面粉带了吗?”<<

这这这!!!!

 

113L

这老夫老妻感!

不,应该是少夫老妻才对……

 

114L

楼上硬生生把我从天上扯下来了,少夫老妻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115L

不是,重点是,这算是公开出柜了吧?!

喜欢的人?!同居人?!

我周不愧是我周啊?!不出手还好说,一出手就搞大事啊!

 

116L

匿版和唯粉那块已经炸了,新闻那边也炸了,心疼轮回公关部……

幸好我们这边是要门牌号的,不过应该也快要沦陷了。

希望小周和叶神好好的呀,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们的~

麻烦版主封贴吧~

 

117L 【版主】

好的。

 

118L

赶在封贴前发来贺电。

 

119L

轮回战队发来贺电。

 

120L

兴欣战队发来贺电。

 

———————此贴已封,禁止回帖———————

 

周泽楷和叶修收到贺电。

 

END

 

*来自达瓦里希太太!盲狙高考作文

 

像我一样的杂食党还可以去吃一个脑洞太太的同paro叶黄文!太太写的比我好一万倍!

因为不会写撕逼所以弄了个偷懒的设定Orz

文笔十分之渣,感谢喜欢w

(暗戳戳地求评论)

下一篇打算搞一下童话风的王肖,预计是牛奶工老王和单车修理工小事情(shemegui),求督促(根本不会有人想看好吧)

评论
热度(102)

© 星星的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